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国寿客户节

【时间:2018-06-19 17:3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海斌)又是一年花开季,又到一年客户节,在这个绚丽多彩的夏天,中国人寿邵阳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二个“6·16”国寿客户节隆重举行。今年国寿客户节围绕“牵手国寿共创未来”主题,以开展客户认养专属高山红杜鹃特色服务活动回馈客户,分公司总经理室各位领导、客服中心经理、城区各经营单位经理以及来自于城区各经营单位的100余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近几年认养树木成为一种环保活动的新风尚,在很多城市十分兴盛;此次认养的树木都是从城步南山移植下来的高山红杜鹃,属于我司与宝庆森林公园共建的中国人寿红杜鹃林。

此次国寿客户节活动分为室内和户外两个部分,室内部分首先分公司一把手李海峰总做了领导致辞,对活动举办表示了祝贺,并对参与活动的各位客户表示了欢迎;随后,客服中心对《国寿“E化服务”推广》进行了宣导,主持人接着对活动认养规则及相关事项做了说明,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室各位领导亲自将专属的认养牌发放给客户。室内部分结束后,所有客户乘车来到邵阳市宝庆森林公园,进行现场认养活动;客户们纷纷行动,找到属于自己认养的杜鹃树,挂上专属的刻有自己心愿的认养牌,并愉快地合影,欢乐的笑声不时在山谷中响起。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温暖的承诺!此届客户节的树木认养活动,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特色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客户朋友们的爱绿、护绿、植绿意识,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公司提升了客户服务水平,塑造了良好的国寿形象,建立了更为紧密地客户联系,意义非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