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移动展业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

【时间:2018-06-15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鸣乃)近日,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深入农村,融入群众,为老百姓面对面地办理惠农补贴卡的激活业务,为群众提供金融便利。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武冈市支行共发放惠农补贴卡2.7万余户,随着惠农补贴卡发放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很多拿到惠农卡的老百姓都到网点来办理激活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该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还有很多老人行动不便,不了解银行的业务,来网点办理激活业务存在一定的困难。


该行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想群众之所想,决定深入农村,利用移动展业设备平台,为老百姓面对面办理惠农卡的激活业务。该行以村民活动站为中心点,村民只需带上相关资料到活动站就可以办理,不需要坐车走路去网点,为村民带去了极大的方便。


许多村民都表示,现在邮储银行的便民服务很暖心,为大家都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