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网格化经营 助力精准化营销

【时间:2018-05-27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有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有为)当前金融形势下,各家银行都处在战略机遇期和转型攻坚期的关键时刻,基于此,洞口农商银行于5月25日至26日,组织全行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及机关挂点人员120余人开展了为期2天的《网格化经营与整村推行》封闭式培训。后续将开展为期8天外拓活动,外拓活动分为城区和农区,主要以网点为核心,通过实地走访,对村居 、社区、农区、商区分类进行管理,对辖内客群进行分类营销和经营,以划分的网格为单位进行动态走访、批量维护、风险管控的经营模式。扩大基础客户覆盖面,提高市场占有率和产品渗透率,提升客户经理主动营销意识和营销技巧。

培训老师指导网点对辖内客群进行网格化分类

通过为期2天的培训,学员们发至内心感觉到“走出去”营销的紧迫感,特别是在推广“湘E通”扫码支付的过程中,总听到客户说“你们来晚了,我已经安装了某某银行的扫码支付”。“坐等客户上门”的营销已经变成不可能,客户经理感触很深。只有改变思路,继续发扬“背包银行”的优良传统,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不断加强新客户的拓展和老客户的维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