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幸罹患重疾 太平“秒赔”显关爱

【时间:2018-05-25 14: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亚东 林罡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亚东 林罡煜)5月16日,受刘女士委托,刘女士丈夫将一面“太平秒赔显诚信 贴心服务暖人心”锦旗交至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中支谭卫毛总经理亲自接获锦旗,并转达对刘女士的关心,希望她能充实信心,战胜病魔。

刘女士2014年11月在太平人寿投保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8年2月开始出现头晕头痛、呕吐、双眼模糊等症状。刘女士先后至邵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省肿瘤医院就诊,最终确诊为左额叶胶质母细胞瘤并行手术治疗。出院后一直在家休养,因此一直未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

5月2日,公司代理人了解刘女士情况后,立即至刘女士家中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并向刘女士介绍公司于5月1日上线的“秒赔”功能,通过“秒赔”,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快速办理理赔。在代理人协助下,刘女士通过“秒赔”正式递交理赔申请,5月4日,经过公司审核,便将10余万理赔款项支付至刘女士账户,从正式递交资料至理赔到账仅仅用时2天,刘女士对公司“秒赔”速度赞不绝口,称“秒赔”快赔是真正的为客户着想,解了“燃眉之急”,刘女士对后续治疗更加有了信心。

此案是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第一例“秒赔”重疾案件,此案的快速理赔,真正体现了“保险是爱,是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太平人寿将继续秉持“一个客户,一个太平”的服务理念,借“秒赔”优势,用心服务,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太平梦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