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五进全城送爱 太平人寿邵阳中支举办十周年感恩客户答谢会

【时间:2018-05-18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近日,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各家四级机构将士们利用太平人寿邵阳中支成立十周年契机开展以“全民五进,全城送爱”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活动。保险将士们纷赴机关、校园、社区、园区、农村进行保险知识宣讲,为客户送去关爱,此活动大大提升了公司业绩、声誉,得到一致好评。

客户答谢会活动客户场场爆满,各机构保险营销员向客户们讲解了“保险是什么”、“为什么要买保险”、“保险怎么买”、“谁需要买保险”。耐心解答了客户们对保险方面的疑问,并邀请客户扫“触点二维码”。后续还将继续通过线上解答客户咨询。

营销员伙伴也借健康险“福禄康瑞”热卖契机,大力向客户们推荐为家人购买健康险,宣讲“只有家人身体健康,家庭才幸福美满”的观点,客户们也纷纷认可,客户答谢会场面十分活跃。

据了解,邵阳中支利用此活动,平均每天能收集到350个触点,此活动不仅为老百姓们普及了保险知识,也让公司在百姓心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而且也为公司增员蓄客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