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挑战自我,熔炼团队”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05-11 15: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虹)为庆祝“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增强公司青年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历史责任感,培养青年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近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团委组织了65名青年员工开展了一次以“挑战自我,熔炼团队”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活动地点位于湖南省新邵县迎光乡十重大界的姊妹山神仙凼,海拔1205米,山顶有新邵,新化,隆回三县风光尽收眼底,一脚踏三县。神仙凼穿越,是被户外驴友评定为中级强度的野外穿越路线,坡陡路险,荆棘密布。邵阳石油青年们徒步8小时穿越了20多公里的山脉悬崖,他们用自己的意志挑战体能极限,用脚步去一步步丈量山水,用自己的毅力去征服一座座高山时,他们表示累并快乐着。路途中,面对狭窄的山路和湍急的峡谷,有些人踯躅不前,大家不断地相互加油鼓劲,相互帮衬,带着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最终所有人都勇敢地通过了一道道关卡,顺利到达终点。

通过这次拓展活动,青年们可谓受益匪浅,在欣赏了大自然绝美风景的同时,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沟通力,引导青年员工以坚定的发展信念、优良的职业素养、精湛的岗位技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敢的担负起公司快速稳定发展的重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