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星领袖,行业新翘楚” ——记太平人寿邵东支公司“星领袖”大型创说会

【时间:2018-04-19 10:55】【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 邓有兰)为壮大公司队伍,引进高素质人员,打造高质量团队,4月13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邵东支公司借“金三银四”求职高峰期,在邵东鸿远时代大酒店盛大举行了以“太平星领袖,行业新翘楚”为主题的“星领袖”大型创说会,到会人员200余人。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永州中心支公司区域总监余萍波,她带来了一场精彩演讲,分享了宝贵的寿险经验。

4月13日上午10时,余萍波总监用祥实的数据倾情诠释自己在太平人寿一路成长的日子。她说寿险事业是一个充满朝气的事业,也是一个不断锻炼人的意志、提高人的品性的事业。她用朝阳的团队描绘创业的辉煌,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保险的真谛,用骄人的成绩激励了在座的每一个人,用新常态下新的创业思维鼓励与会创业者共同奋进。她强调,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抓住机遇就是赢家。会议期间,在座的创业者认真聆听,记着笔记,跟随余萍波总监一起领略太平人寿创业的魅力。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据统计,通过此次创说会,意向增员对象32人,现场缴费对象14人,不仅为4月增员树立了奋斗目标,同时也再次点燃了伙伴们心中的创业激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