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国税局带您“零距离”体验办税新服务

【时间:2018-04-13 11: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小庆【字体:

给青少年学生介绍税收发票知识

为纳税人提供贴心的办税指导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小庆)4月12日,新宁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开展“纳税服务日”活动,现场多项办税服务新体验齐上线。

该局在办税大厅外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点,税务业务骨干们主动向纳税人宣讲最新税收政策资讯,面对面为他们答疑解惑,积极回应他们关切的税收问题,实现“难点热点,一站释疑”。

同时,在办税大厅设立了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体验窗口,对新办纳税人登记信息确认、实名采集、首次领用发票等办税事项实行“一次申请、并联办理,一窗受理、集中处理”,实现新办纳税人办税“零门槛”。

此外,还组织了青少年学生税收开放体验活动,邀请了15名中学生代表到办税大厅体验便捷办税全过程,为他们讲解办税流程和电子税务局带来的便利和优势,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了税收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