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举行“聚焦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专题宣导

【时间:2018-04-08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林)近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邵阳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聚焦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专题宣导,聚焦第十九届中纪委全体会议、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工作报告精神,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卫毛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谭卫毛同志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会议,充分展现出共产党人坚定的信仰信念、鲜明的人民立场、顽强的意志品质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实现党内政治生态根本好转,指出了明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支部书记谭卫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抓好“关键少数”,当好“领头雁”。班子成员作为中支的“关键少数”,要自觉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化思想认识,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坚定不移把管党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严格纪律规矩,筑好“防火墙”。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行为遵循,时刻绷紧纪律之弦,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做到抓紧抓早抓小抓实。三要突出真管真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用好执纪问责利器,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始终秉持高尚情怀,始终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于职守、认真履职。要增强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提高履职能力,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无私无畏、奋发有为,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