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湖南洞口商会年会在粤举行

【时间:2018-03-26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杰)同心同行,共创共赢。3月25日,广东省湖南洞口商会年会暨2018仲春晚会在广州市黄埔区召开,商会72家会员单位200余人参加会议,洞口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委统战部、县商务局等应邀代表出席会议。会上,商会曾广建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副县长文立斌同志介绍了洞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鼓励企业家回乡创业,积极参与社会力量扶贫。会议还听取了秘书长邓力群女士的商会工作报告,吸收了10余家新会员企业,向洞口茶铺农业产业园区捐款6.7万元用于脱贫攻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