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邵阳中支工会组织《厉害了 我的国》观影活动

【时间:2018-03-16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有兰 欧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有兰 欧阳林)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落实《保监厅函〔2018〕53号中国保监会办公厅关于做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宣传推介工作的通知》及《品牌管理部函[2018]2号关于做好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宣传推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邵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于2018年3月12日,组织全体员工在邵阳市完美世界影城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记录片。

影片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呈现了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让我们亲眼目睹了中国实力,一起见证了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影片播放期间,观影员工聚精会神,用心体会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观影过程中不时会听到员工发自内心的赞叹声,我们出生在一个好时代,国家的繁荣富强,正是有了千千万万在国家背后默默付出的普通人,才得以实现。

这部影片大大激发了邵阳中支员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为祖国实力打call,为祖国取得的成绩点赞。并表示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努力拼搏,恪尽职守,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用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一份力量;用奋斗抒写爱国礼赞,让青春建功新时代,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