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行机关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18-03-16 15: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陆丽娟【字体:

党支部书记许名旺讲党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陆丽娟)根据《关于认真召开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新农商[2018]3号)文件精神,3月14日,新宁农商行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许名旺同志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总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前,由党支部书记许名旺同志带头讲党课,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特色理论。同时,从党组织活动开展、农商行未来发展设想、个人思想生活等方面与全体党员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在充分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机关党支部对自身问题进行认真分析总结,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一是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进行了报告;二是学习传达了《关于认真召开好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三是通报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及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四是党支部书记许名旺同志作述职报告;五是党支部书记许名旺同志代表机关支部在大会上进行了对照检查,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依次发言,认真查摆问题,达到了既发现问题、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五是发放了新宁农商行机关支部党员民主测评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会议,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既直面问题,又实事求是,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思想,又看到了彼此之间的差距和需要整改的问题,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认真写党课笔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