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3-15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银)3月15日,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参加由邵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邵阳市消费者委员会、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活动现场,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设立了“3.15”现场宣传展台,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普法宣传及清洁环保产品推介活动。青年志愿者现场发放柴油联名卡、IC卡网厅充值、燃油宝、尾气清洁液、法制宣传等相关资料,现场为市民提供油品相关知识咨询服务。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燃油宝、尾气清洁液等环保产品、设立现场咨询台、现场解答等方式,加大了顾客对中石化“每一滴油都是承诺”的油品质量和“依法治企、合规经营”法治文化的了解,突出“诚信经营、清洁环保”,进一步提升中国石化的企业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

活动当天,中国石化邵阳石油分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现场答复群众咨询4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