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民生工程助力消费升级 泰康14.5亿入股居然之家

【时间:2018-02-22 16:37】【来源:【字体:

2月11日,泰康保险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居然设计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投资协议,由泰康人寿出资人民币14.5亿元入股居然之家。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泰康保险集团董事、弘泰恒业投资董事长任道德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作为泰康“大消费”投资领域的开年大作,本次泰康入股居然之家既是有效拓展保险资金运用渠道、提升投资收益的积极探索,也是响应“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号召,通过保险资金服务实体经济,践行民生工程、助力消费升级的重要尝试。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承接管理居然之家集团旗下发展时间最长、盈利模式最为成熟家居板块,包括室内设计和装修、家具建材连锁销售、家居建材电子商务、家居商业会展、智能家居物流等家居全产业链服务。截至2017年底,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已在全国开设223家门店,市场销售额超600亿元。据了解,2022年之前,居然之家将建设线上线下一体的新零售经营格局,届时实体店数量将超过600家,市场年销售额(GMV)超过1000亿元,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品牌;2027年之前,居然之家力争完成从“大家居”向“大消费”的转型升级,走出国门,实体店数量超过1200家,市场年销售额(GMV)超过2000亿元,成为中国消费行业的品牌冠军。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一消费市场,消费观念的变革与消费能力的释放,将带来消费服务产业的新变革,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龙头,面临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此轮融资后,居然之家将在资本助力下,进行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变革,开展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积极探索大消费领域的新零售模式。

在签约仪式上陈东升表示:“居然之家是中国家居连锁行业龙头企业,也是大消费企业的杰出代表。作为合作伙伴泰康和居然之家有着巨大的合作前景。期待居然之家通过此次融资,加快整合中国家居渠道的步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文婷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