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余位国家元首及政府首脑将出席2018年达沃斯年会

【时间:2018-01-18 07:54】【来源:腾讯财经【字体:

腾讯《一线》 作者 江晓川

影响这个世界发展进程的众多政界、商界及学界人士,将在1月下旬于在瑞士的冰雪小镇达沃斯如期小聚,以展示其对于未来发展的洞见。

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将于1月23日-26日在达沃斯举行。这家成立于1971年的非政府组织宣布,超过60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将出席2018年论坛年会;此外还包括超过40位国际组织的负责人。

此次年会上,印度总理莫迪将发表开幕演讲,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在会议闭幕前发表主旨演讲。其他确认出席论坛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还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及意大利总理真蒂洛尼。

来自中国官方的参会嘉宾也吸引各方注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5日宣布:“应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的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鹤将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

世界经济论坛披露的数据显示,共有超过350位公众人物将出席在达沃斯举行的此次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其中,来自大中华地区的与会者将超过100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