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再起 耀世巨献

——邵阳市美地·公元park举行1/2楼商业开盘活动

【时间:2018-01-01 08: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李春香)2017年12月31日上午,邵阳市美地·公元park1/2楼商业开盘活动在邵阳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隆重举行。

图为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喜春发言

上午8时30分,商铺认筹嘉宾陆续入场,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邵阳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喜春先生代表公司、代表美地人向社会各界对美地公元的认可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

美地·公元Park项目位于邵阳市最繁华的红旗路商圈核心地段,是名符其实的黄金码头,项目总投资超过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整体建筑设计由清华大学设计院完成,打造两个下沉式广场、逾3500平方米的空中花园、近2000平方米的超大双子中庭,是目前湖南绝无仅有的。

项目自去年圣诞,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以来,累计接访商家、投资者1.2万人次。其写字楼、次首层、住宅产品一经问世迅速售罄。

随后公司营销总监汪洋先生做产品发布,他对项目的地理位置和地段优势、人流量和商业前景一一做了介绍和分析:

美地公元位于邵阳主导商圈、红旗商圈、核心占位,区域内红旗路是邵阳立市30年以来的商业主干线,汇集邵阳九县三区数百万人流与车流,五纵五横的城市交通路网、便捷通达全城,近享交通、政治、教育、休闲、文化、医院等10分钟生活配套,成就美地公元的商业黄金极点。她以国际视野、塑新城市商业理念,打造邵阳首家体验式综合体,独特首层设计,超大下沉式广场让次首层与红旗路形成商业的无缝整合,6米超高次首层,魅力开启舒适购物理念。时尚特色潮街,让你即刻畅享时尚购特浪潮,满足你最炫目的时尚触觉。实现休闲、购物、美食一体化的时尚潮流新体验。

图为主持人现场主持摇号

美地·公元本次推出商铺为1/2楼275个旺铺。在认筹之前,意向客户前往营销中心购买了“美地·公元商业VIP认筹卡”。为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持人与客户互动,在现场根据客户VIP认筹卡上后几位数字进行摇号,号码在大屏幕上显示,摇到号码的客户到选房区外间进行等候,领取相关资料后拿卡进入选房区。

在现场,房号确认喊号声此起彼伏,摇中者喜于言表,开盘仅数小时,商铺已基本上认购一空,又一次刷新了邵阳楼盘的销售奇迹。此外在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纷呈的歌舞、中外名模走秀等节目让等待摇号的客户和来宾过足眼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