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在新邵开园

【时间:2017-12-22 14: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迎春 蒋长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迎春 蒋长丽)日前,位于新邵县雀塘镇的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园。这是目前湘中和湘西南地区最大的循环经济产业园。

雀塘镇是我省有名的再生资源集散中心,周边有各类再生资源回收加工企业100多家,年产值达20亿元,被定为省区域性大型再生资源综合利用试点基地。为促进再生资源产业集聚和转型升级,2015年,新邵县引入长期致力于废物资源化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雀塘镇建设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园区规划占地1000多亩,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一区五中心”,即深加工区、高分子材料检测中心、产业公社运营中心、物资购销中心、商业服务中心、行政保障中心,打造集回收、初加工、深加工、交易于一体的再生资源产业群。

目前,邵阳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一期已建成标准化厂房10.5万平方米,入园企业8家。项目二期、三期预计将于明年建设完成。力争到2020年,园区规模企业达到100家,年产值过100亿元,成为全国再生资源样板园区、深加工核心基地和“互联网+”示范项目。今年,该园区已被纳入省级园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