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开工建设

【时间:2017-12-22 14: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强)12月16日,洞口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正式开工建设,标志着县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创建国家级开发区迈出了新的步伐。

该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采用BOT模式,由湖南金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兴建,选址于雪峰街道红卫村(原城市污水处理厂旁),占地面积15亩,总投资8000余万元,处理规模为3万吨/每日;工程共分2期进行建设,一期1.5万吨/每日,投资5400余万元;二期1.5万吨/每日,投资2300余万元。污水处理厂采用改良A20一体化工艺,经处理后出水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中一级B标准排放。

据了解,县经济开发区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将于2018年6月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后将极大地改善园区环境污染现状,减轻环境污染问题,保障环境安全,降低环境风险,增强园区及企业的生命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园区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