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峰会助力“邵东制造”走出国门

【时间:2017-12-22 14: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宇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宇峰)12月20日,邵东县举办2017年跨境电商峰会。阿里巴巴、长沙酷开、湖南百雄及全县打火机、箱包行业等70多家本土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邵东制造”跨境电商发展大计。

本次峰会向企业代表们讲解了数据经济时代国际贸易的发展形势和具体意义,要求企业积极响应省委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政策,把握机遇,顺势而为,将“邵东制造”销售的更远更好。阿里巴巴、长沙酷开、湖南百雄三大企业的电商精英们先后就跨境电商发展趋势、电商客户开发、企业跨境电商发展道路,与现场嘉宾们分享电商成功经验。参加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通过电商大会,更新了自己的跨境电商理念,学习了好的电商技术,特别是一些电商案例分析为自己企业发展提供了思路,回去之后将务实作为,更好的做好外贸内销,为邵东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邵东县是一个出口大县,全县有进出口权企业200多家,主要集中在箱包、打火机、五金工具和服装等行业。近年来,邵东箱包出口数据年年创新高,今年前三季度,出口额为2.49亿美元,占全县出口额50.3%;打火机出口50亿个,居全国第一,出口额为1.42亿美元,同比增长17.9%,占全县出口额的28.8%。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