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正式运营

【时间:2017-12-18 09: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12月16日上午,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正式投入运营,沃尔玛、必胜客等一大批国内外一线品牌进驻邵阳。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著名的商业龙头企业,也是在深交所上市的上市公司。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7亿元,商业面积达15万余平方米,是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该项目的投入运营,是我市以商招商成功的典范,同时对于改善邵阳形象,提升城市品位,促进邵阳商业升级换代,满足消费需求,提供就业岗位,增加财政收入将发挥积极作用。

友阿集团表示,将会奉献出优秀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为邵阳经济的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