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邵阳分行蝉联“全市金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时间:2017-12-15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宗国 黄柏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宗国 黄柏湘)日前,从人民银行邵阳市中心支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金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文件获悉: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办公室继续蝉联“全市金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每年度一等奖仅表彰2名)。

近年来,工商银行邵阳分行办公室高度重视金融宣传工作,坚持“一把手“工程,明确专门力量和岗位职责,组建城市金融学会通讯员队伍,送教广大基层支行,构建“邵阳分行写作交流吧”微信平台,加强省分行网讯写作专家与支行网点一线青年写作爱好者之间写作技能提升方面的互动交流。同时围绕全行中心工作和邵阳市金融学会的统一部署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奖励办法,对广大通讯员在《邵阳金融》杂志和市银行业协会《行业通讯》中上稿的文章,一律视同省分行网讯报导计算任务和进行奖励,真正将金融宣传工作与系统内的网讯资讯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兑现。通过一如既往地实行全员动员、全民动手等多种方式,采取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等针对性较强的有效措施,力推金融宣传工作一路高歌和领跑同业。据统计2017年,该行在《金融时报》《城市金融报》《湖南日报》《潇湘晨报》《邵阳日报》《邵阳晚报》《邵阳新闻在线》《金融周刊》《中国金融网》、邵阳电视台等各类新闻媒体(网站)上发表了反映本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两个文明建设、新人新事和各种业务的稿件1280多篇(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