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涌现老乡回乡创业热潮

【时间:2017-12-15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学用【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学用)近日,东莞市某包装制品厂的一份招聘广告在东莞、深圳等地的网络媒体和城步籍老乡群中盛传。“该厂城步分厂正式成立了,因扩大生产,特面向城步本县的父老乡亲招聘带薪培训工作人员若干名,培训合格后调回城步分厂工作。”这则招聘广告再次吹响了城步老乡回乡创业的集结号。

今年,在邵阳市委、市人民政府“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政策的感召下,趁着国家产业转移的大势,大批在外创业有成的城步老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和拥有的资源,带着资金,带着人才,带着项目,带着订单,带着浓浓的乡梓情怀,回乡创业。五团镇蜡里村的生态文化旅游项目、汀坪乡蓬瀛村的七彩灯笼泡椒生产加工项目、西岩镇水东村和金紫乡太平村的奶山羊基地建设项目、白毛坪乡卡田村的电子厂、兰蓉乡华能电子厂、儒林镇的城步泽林鞋厂、城步云锦服饰有限公司等一大批项目落地投产,解决了大量当地劳动力就近就业问题,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为城步实现稳定脱贫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