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7-12-11 16: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智【字体:

图为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反洗钱相关知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智)近期,为维护金融安全,增强社会各界对洗钱风险和反洗钱工作必要性的认识,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开展了以“预防洗钱,人人有责”为主题反洗钱宣传月活动,活动从9月下旬一直持续到11月底。

此次活动以保护社会公众切身利益、维护经济安全为出发点。邮储银行邵阳市分行对此次活动时间、内容、宣传方式等进行精心安排和全面部署。同步送反洗钱知识培训下基层。对辖内县支行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反洗钱检查及指导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全行反洗钱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员工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为全行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具体宣传方面,该分行精心编制了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单,设计了面向客户的反洗钱知识调查问卷。宣传月期间,辖内各营业网点在大厅内使用多媒体视频系统、LED屏滚动播放反洗钱宣传口号,播放反洗钱宣传电子海报,设立宣传资料展示台,发放反洗钱知识调研问卷,向客户开展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各营业网点根据自身情况需要,采用在客户办理业务间隙对单位财务人员进行反洗钱知识的小型讲解及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等方式,向客户广泛宣传反洗钱知识,得到客户和社会的广泛好评与认可。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现场宣传30余次,受众人群达1000余人。

反洗钱宣传月的开展,切实让社会公众了解洗钱的危害,知晓如何防范洗钱风险,对银行履行反洗钱工作职责有一定理解,同时也使银行员工反洗钱工作责任感更加明确,反洗钱工作意识有效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