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建投公司成立以来最大单笔融资40亿元中票成功注册并首发

【时间:2017-11-09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跃跃 薛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跃跃 薛蓉)近日,从邵阳城建投公司传来好消息,该公司成立以来最大单笔融资40亿元中票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成功注册并实现首期发行10亿元,发行价格为年利率6.1%,远远低于当期同类企业的发行成本。

据了解,此次邵阳城建投公司40亿元中票成功融资是与农业银行邵阳分行强强战略合作的结果,由农业银行邵阳分行作为主承销商,也是该行主承销的全省农行系统内单笔规模最大的中期票据。近年来,农业银行邵阳分行紧紧围绕邵阳市委市政府“两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充分利用国有大行优势,持续加大对邵阳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信贷投放,不断增强服务邵阳经济发展的能力,有力推动了邵阳经济社会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