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联动纠“四风”

【时间:2017-10-12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洁兰 蒋涓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洁兰 蒋涓涓)“请把你们最近一个月开的发票底单和发货单拿来,我们要核查一下。”9月30日上午,由北塔区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到某大型超市开展实地检查。

中秋、国庆节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北塔区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采取联动督查的方式,对辖区内大型超市、饭店、酒店、娱乐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查看经营记录和发票。通过实地查看、调阅发票、开展问询等方式,未发现公款购买月饼、烟酒等节礼和购物卡等商业预付卡的情况。

据悉,为防止“四风”抬头,三部门在局务会、科务会、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重申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并通过编发廉政短信、讲廉政党课、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做到早提醒早预防,让干部职工远离“节日病”。今后,三部门还将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加大明查频率,加强交叉暗访,畅通举报渠道,编织更广、更密的监督网,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推动正风肃纪常态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