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经开区务实招商出实效

【时间:2017-09-15 09: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9月9日上午,邵阳经开区内的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是邵阳经开区深入实施“大项目带动”战略,以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措施开展招商工作取得的实实在在的效果。

近一年来,邵阳经开区招商引资势头强劲,共完成招商引资项目73个,其中完成彩虹盖板玻璃项目、分享集团SIM+创新产业园(邵阳)项目、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等13个供地项目的合同签订,项目总投资185.9亿元;完成湘商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引进37个,项目总投资8.42亿元,截至目前共完成3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的租赁,入驻率达94.6%。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亲力亲为推动园区招商工作,并亲自对接邵阳智能制造(工业4.0)工业小镇、彩虹盖板玻璃、锂离子动力电池等项目。市主要领导及园区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赴长沙、广州、深圳、上海、江苏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推动项目入园。邵阳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对所有对接的意向项目都建立了《项目招商进度表》,对所有对接的客商都建立了《重要客商联络库》,并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同时该局还对所有入区的项目都建立了动态管理台账,对招商引资的入园流程图及项目报批报建流程图进行了规范化编制,提高了办事效率。

“也许我们说一百句好话,当不得客商向他们朋友推荐咱们园区的一句话。”邵阳经开区招商合作局局长黄菊春告诉记者,他们始终坚持客商至上的服务理念,一方面全力做好来区考察客商服务工作,近一年已接待来区考察投资兴业的客商150余起1000余人次。“对待每位来区考察的客商,我们会从车辆的接送、食宿的安排、行程的确定、会谈的准备等各个方面周到考虑。”

对于园区细致周到的服务,分享通信集团公司总裁黎泽华深有体会。“首先我作为邵阳人,当然愿意把种子播散到故乡这片土壤上,如今园区给予这么充分的养分,分享智慧城市公司能在不久的将来长成参天大树。”2016年10月20日分享通信正式签订入园协议,黎泽华对企业在园区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