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合作,防范风险

【时间:2017-07-3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平安寿险熊永盛【字体:

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是一所融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现代化综合性医院,是邵阳市唯一一家定点体检医院。其健康管理中心管理规范,设备先进,医护人员态度热情周到,环境整洁,体检流程便捷,给客户很好的体验。风险管理方面,医院更是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的流程操作,认真核对体检客户身份,流程管理精细,环环相扣。

近期,某客户在其亲戚的陪同下一起到邵阳市医专附属医院进行体检。当测血压时,测量结果显示血压偏高。医生建议稍做休息后再行测量。休息间隙,其亲戚建议由其本人测量看看。于是返回体检室换人测量。由于其亲戚没有佩戴腕带,被医院护士一眼发现,第一时间进行制止,杜绝了代体检事件的的发生。

质量是医院的生命,诚信是医院的灵魂。邵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切实维护公司和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为有效打击寿险保险欺诈,促进保险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被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授予“体检风险管理标杆医院”的荣誉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