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柜员服务技能 打造最美柜面

【时间:2017-06-29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平安寿险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近日,平安人寿邵阳中支客服室开展新人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由优秀柜员向新同事传授课件制作与宣导技巧,提升新柜员的职业综合技能。

2017年是服务年,柜面作为公司形象重要的展示窗口,平安寿险柜面规划了各种培训,以提升新柜员综合能力与服务水平,为客户、业务队伍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随着科技的不断升级和柜面功能的逐步转型,柜员的工作内容正在发生改变。作为连接公司与前线的重要窗口,除了严控风险,处理各类保全业务之外,向业务队伍传授客户服务技巧,传达公司最新活动与资讯也是小柜员们重要的工作之一。此外老柜员从自身经验出发,分享了在演讲宣导时开场破冰、节奏掌控等方面的心得。新人认真听讲,课后表示学到了很有用的新知识。

我们一直在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努力做得最好,打造最美柜面,平安寿险与你同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