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也是快乐

【时间:2017-05-26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熊永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永盛)每个平凡的岗位都能发现感人的故事。平安寿险邵阳全体员工都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力求为每位平安客户送去最安心的服务。

5月22日,三楼柜面客户中心来了一对夫妇,他们前来柜面是办理投保人变更业务。当客户拿出保单咨询业务如何办理时,细心的喻湘莲发现客户只给小孩购买了一份吉星送宝的光棍险,没有任何的医疗险。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期间,喻湘莲细心的给客户分析了目前拥有的保单利弊,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客户不仅高度肯定了喻湘莲的服务,同时还肯定了平安人寿为客户设计的全面保障。

平安寿险邵阳柜面精英,每天的工作职责不仅是简单的解答客户办理业务的咨询,同时还需肩负着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单检视工作。喻湘莲,一位资深的保险从业者,在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敬业的默默的付出了十二年,她说能够给客户提供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