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税银携手助力企业发展

【时间:2017-04-20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建军 杜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建军 杜冰)4月17日,武冈市国税局、地税局携手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开展以“税银携手搭台 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当日,该市国税、地税两部门联合长沙银行武冈支行开门纳谏,邀请该市20余家中小企业参加座谈,广泛听取收集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活动现场,两家税务机关搭设税收宣传咨询平台、宣传展板,现场发放《致广大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和“问需求 优服务 促政策”活动调查问卷200余份。现场解答营改增,实名办税、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税银互助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并现场向广大纳税户和群众宣讲税法常识,推广税收宣传,活动期间两税务单位和长沙银行武冈支行的负责人对该市部分中小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为更好助力企业发展,结合税收宣传活动,长沙银行武冈支行联手该市税务部门向该市纳税信用企业推出了“税e融”金融产品服务活动,十余家中小纳税信用企业与该行签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