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国税局力推税务师事务所转型升级

【时间:2017-04-13 10: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芮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芮旗)近日,邵阳市国税系统2017年第一期纳税人学校顺利开班,税务师事务所首次登上纳税人学校讲堂,为纳税人讲解涉税知识,回答税收业务问题。

为进一步规范纳税服务体系建设,助推税务师事务所转型升级,维护纳税人合法权益,邵阳国税协同湖南晖帆翰林税务师事务所,积极搭建三方沟通平台,通过事务所信息进大厅,在纳税人中开展广泛宣传;通过事务所所长进课堂,了解诉求,答疑解惑,实现三方零距离交流沟通。

湖南晖帆翰林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卿启伟认为,三方平台的搭建,将有助于税务师事务所规范行业管理,拓宽发展空间。今后,税务师事务所将继续秉承“依托税务、服务社会”的理念,帮助纳税人规范涉税行为,规避涉税风险,切实为其提供便捷、优质、专业的涉税服务。

邵阳国税将进一步强化新形势下对涉税中介机构的事中事后监管,依法支持其发挥职能作用,切实保障纳税人和税务师事务所的合法权益,持续推进三方长效沟通机制的建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