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阳农商银行2016年工作绩效获政府检查评估组首肯

【时间:2017-01-18 16: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颖)日前,邵阳县政府绩效检查评估组对昭阳农商行2016年工作绩效进行了检查评估,检查评估组人员在听取情况汇报、查看报表资料、抽查重点工作后,对该行2016年工作绩效给予首肯,并当场表示:“昭阳农商银行是邵阳县人民自己的银行”名符其实,“2016年度全县绩效检查评估先进单位”顺理成章。

据悉,邵阳县政府每年初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各乡镇、各部门的职能和行业特点,对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省市管各单位下达相关经济指标、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年末集中进行考核评估,并将考核评估结果在次年的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通报。邵阳县政府下达该行2016年工作绩效考核项目分别是:各项贷款净投放4亿元;扶贫小额贷款净投放6000万元;金融扶贫服务站建立22个;各项税费缴纳3000万元;普惠金融(自助终端、助农POS机等)净布放50台。该行实际完成情况分别为:各项贷款净投放4.9亿元,完成考核任务的122.5%;扶贫小额贷款净投放6630万元,完成考核任务的110.5%;金融扶贫服务站建立29个,完成考核任务的131.8%;各项税费缴纳3670万元,完成考核任务的122.3%;普惠金融(自助终端、助农POS机等)净布放77台,完成考核任务的128.3%。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