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董事长一行深入基层网点调研

【时间:2015-11-30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调研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定财)28日至29日,隆回农商银行董事长许光、副行长李自新率相关部室经理深入基层网点督战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广泛开展调研。

  许光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小沙江等13个偏远网点。每到一处,都要询问资金组织、“两扫五进”竞赛活动和全年经营目标任务能否完成,了解大学生员工工作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向办理业务的顾客打听对服务是否满意,查看装修改造网点的施工进度是否如期进行,并现场对高平、罗洪、金石桥3个网点的办公楼改建提出了初步方案。

  28日晚,组织金石桥、司门前两个老区的7名网点负责人和金石桥支行的全体员工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或提建议、或谈感想、或表决心:公平合理的选人用人机制使年轻员工看到了希望;做为基层员工,要做到真心、耐心、恒心;小额贷款最安全,小额存款最稳定;客户前来办理存贷款业务,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工作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客户服务既要一视同仁,又要区别对待......

  座谈会上,许光董事长对提出的绩效考核、利率市场化、员工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新兴业务拓展等建议一一进行了解答。他要求,要认请形势,强化竞争意识;与时俱进,强化创新意识;真诚合作,强化团队意识;放眼未来,强化超越意识。同时要锁定目标,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思考,谋划好2016年工作。

调研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