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 护航高考 “电”亮未来

【时间:2023-06-09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双全 雷一鸣)“城区三中已恢复二楼教学室供电。”6月6日,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城区三中对其内部线路进行排查。

今年,邵东市共设高考考点7个,为全市考点最多的县城。为保障各考点电力正常供应,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超前部署。在5月初,成立高考保电领导小组,组织召开高考保电专题会议,各部门各专业协调配合,编制高考保电方案、应急预案,制定高考保电重点任务清单,除保电地点配电房、配变、线路开关点、负荷转供点、变电站安排专人驻点值守外,实行领导挂点制度,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挂点一个考点,按照“站线变户”关系,全程参与和指导专业部门开展缺陷隐患排查治理。

考前,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营销专业联合科工、教育局对所有考点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对考点UPS电源进行切换和充分电试验,下达隐患整改通知单7份;生产专业组织变电和配电专业对4座变电,13条10千伏线路进行三轮次特巡测温,发现和消除各类隐患4处,修理更换老旧环网柜、电缆头12处,恢复和建设3个考点的双回路供电方式,大幅提升供电可靠性;强化应急准备,完成邵东一中等三个考点应急电源接入准备工作,力争创造最便利条件,用最短时间实现发电车的接入;调控中心加强设备监控,针对可能出现的天气情况进行风险分析;组织人员对每个考点供电设施进行专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缺陷分工到人及时处理,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下一步,国网邵东市供电公司将严阵以待,所有高考保电人员履好职责、到岗到位,持续落实各项保电措施,全力确保高考期间设备稳定运行,为广大考生圆梦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