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时间:2023-06-01 1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明清 潘林枫) 5月31日,邵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举办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人事处党建专干杨波进行了党建业务授课,各直属商会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培训。

“确定为发展对象人选时间以哪个时间为准”“以支部党员大会时间为准”……教室里不时传来热烈的讨论声。杨波针对发展党员5个环节25个步骤,开展了《发展党员培训教育考察全程纪实档案解读》专题培训。杨波紧扣时间逻辑等平常容易出错的地方,系统讲解了发展的全过程和纪实档案填写标准。大家纷纷表示,发展党员要求严、逻辑性强,这次培训十分及时,解答了自己很多疑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