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心系员工健康 体检温暖人心

【时间:2023-05-30 1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岚岚)5月24日至28日,邵东农商银行组织三百余名员工分批到湖南省中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体检工作,该行党委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安排专人负责与医院沟通,根据男女员工的生理特点安排个性化检查项目,合力安排体检批次,提前下发体检时间与注意事项,切实提高体检效率,做到工作、体检两不误。

本次体检有利于进一步引导员工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切实增强全行员工的向心力和归属感,为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下阶段,该行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用心用情做好落实员工关怀工作,充分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企业文化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