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真彩物业公司开展“七彩六一、童乐无限”儿童节亲子活动

【时间:2023-05-29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梦艺)5月28日,湖南真彩物业公司联合小区业主在桐江水岸开展“七彩六一、童乐无限”儿童节亲子运动会活动,共有24组家庭参加。

昭阳公园YYDS舞团带来的开场舞《我曾用心地爱着你》旋律动感而激昂,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物业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礼物,设计了“两人三足”“买棒棒糖”“爸妈听我说”“跳绳比赛”等亲子游戏。同时,还有小朋友们表演的诗歌朗诵《游子吟》、舞蹈《鹅鹅鹅》、歌曲《一年级》、舞蹈《勇气大爆发》及武术表演等节目穿插其中。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踊跃参与,家长们热情投入,都得到了自己心仪的小礼物。

湖南真彩物业公司经理表示,以亲子娱乐的形式举办活动,是响应党支部推动“红色物业”建设号召的又一次尝试,通过此次活动,让来自同一小区的家庭欢聚一堂,共享亲子时光,共同交流分享育儿经验,增强了小区业主之间的凝聚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