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开讲啦”

【时间:2023-05-26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阳梅方)5月25日,邵阳县昭阳农商银行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海峻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该行党委班子成员、部室及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党课的学习。

专题党课上,海峻从近年来银行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开,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不断增强党性观念,推进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就昭阳农商银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海峻指出,一是要深刻剖析原因,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党员干部必须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绷紧党纪国法“高压线”,自觉接受监督,洁身自好。二是要吸取案件教训,切实做到严格自律。党员干部必须深刻认识到清廉与腐败之间,并没有天然屏障,正确对待工作、金钱、法纪、生活、亲友,做到一日三省、自警自励。三是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做到清正廉洁。聚焦“强化理想信念、健全完善制度、增强监督实效、着力预防腐败”四个方面,推动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竭诚为广大群众做好金融服务,为昭阳农商银行的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