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农商银行开展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6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明媚 唐岚岚 申中美)5月25日上午,邵东农商银行在牛马司镇开展科技活动周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热爱科学、崇尚科学”活动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标语、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在现场开启“金融知识小讲堂”,向广大群众介绍该行金融科技在服务民生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积极宣传该行金融创新产品及反电诈、防范非法集资等各类金融知识,为广大金融消费者送上了老少皆宜的“金融科技大餐”。

本次活动累计服务群众300余人次,向群众派发宣传单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100余人次。下一步,邵东农商银行将以科技活动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有效促进金融普惠民生,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普活动真正惠及广大民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