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自来水公司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时间:2023-05-26 1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亚男)5月18日上午,邵东市自来水公司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应急演练。

市消防救援大队指导员对各部门参训员工进行消防知识培训,结合具体事故案例,分析解读了发生事故的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并围绕消防安全基础知识,详细讲解了火灾隐患类型及排查、火灾处置流程、各类消防救援装备及器材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等正确做法。随后,组织员工在兴隆水厂进行了实操演练。

通过培训演练,进一步学习、普及了相关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责任意识,增强了自救互救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能力,为推动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宣传消防安全、维护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营造平安、和谐的工作环境,为公司安全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