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党员干部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3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光磊 陈俊晔)4月20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党员活动室开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落实党员干部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3.jpg

活动中,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还观看了国家安全短片《焦点访谈—魅影重重别有用心的“商人”》。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雷新斌作《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 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党课宣讲。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以下三个方面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抵御诱惑,站稳立场,把国家安全放在首位。二是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加强对《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保持头脑清醒。三是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自觉遵守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坚决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提升保密意识和水平,筑牢保密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是民族复兴的根基,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一定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自身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实际行动中切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