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23-04-19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士祥 陈俊晔)根据省安委办工作要求,开展讲好“优秀安全课”活动,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4月18日下午,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开展安全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由公司总经理助理李伟芳授课。公司各所属公司、各项目安全管理相关人员参加,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金哲彪出席。

9.jpg

李伟芳从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分析近年来重大安全事故案例,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进一步强化各单位、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

培训要求,要坚持不懈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要深刻汲取典型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培训激发了大家参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指导规范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促进全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中向好。邵阳路桥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做好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安全生产人人重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