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路桥召开安全教育培训及项目管理制度学习会议

【时间:2023-03-27 15: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熊士祥 陈俊晔)3月24日,邵阳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邵阳路桥)在路桥大厦十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培训及项目管理制度学习会议,特邀湖南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李航授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属公司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及安全生产相关责任人等共100余人参加。

1.jpg

培训会上,李航以“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结合行业特点和企业实际,从“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讲课,分享了许多宝贵的管理经验以及一线施工经验。对于企业在生产经营的过程中如何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李航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措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公司总工程师金哲彪,总经理助理李伟芳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和公司项目管理制度。

总经理雷新斌作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从以下几点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一要不断学习行业先进管理经验;二要以全局思维、长远眼光考量谋划项目;三要认同企业文化价值,发扬邵阳路桥优良传统;四要严格遵守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五要坚决防范化解各项风险隐患。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本次培训内容,认真落实会议工作要求,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狠抓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建设,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增强项目管理制度的学习教育效果,努力呈现以高水平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