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邮储银行邵阳分行在行动

【时间:2023-03-25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卓建)3月22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阳市分行城区支行党支部携手双清区高崇山镇短陂桥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共创共建共联签约仪式,同期举办了“送金融下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的金融知识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现场到会人员达60余人,村民对该行送金融下乡村的活动十分欢迎,一个个热情高涨。大学生返乡创业人员付某表示自己是响应党的乡村振兴号召回乡创业的,听到该行主动送金融下乡,心情无比激动,因为他正在为启动资金发愁,对他来说这真的是一场及时雨。

该行工作人员介绍,邮储银行助农贷款,手续简单,流程简便,是专门针对种植户、养殖户等各种小微企业推出的便民贷款,最高授信额度可达100万元,这将极大的推动农村生态养殖和种植业,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邮储银行将协同村“两委进一步做好农村的信用信息治理工作,提高村民的金融意识和风险意识,创造良好的农村金融生态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