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电公司邵阳县分公司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时间:2023-03-22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阳聪)3月21日,湖南省供电公司邵阳县分公司团支部开展“青年心向党,建功‘十四五’”主题团日活动。

会议首先集体观看了公司自导自拍的《电网青年的乡村故事》,故事讲述了公司4位青年员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履行企业责任,扎根基层任劳任怨地奉献青春。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平时的工作、学习进行讨论,谈体会谈感悟,畅所欲言。与会青年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理论武装自己、锻炼自我、提升素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该公司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在政治上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可靠。二是要在目标上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厚积薄发。三是要在师教中勤于学习、善于学习,提升自我。四是要工作中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五是要在困难中正确的对待失败和挫折,百折不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