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育 情暖流泽——“株洲邵东商会流泽乡贤‘园丁’教育基金”举行揭牌仪式

【时间:2023-02-26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红辉)2月25日上午9时19分,“株洲邵东商会流泽乡贤‘园丁’教育基金”在株洲邵兴城举行揭牌仪式,会长李毫辉、流泽镇党委书记唐伟军共同揭牌。此教育基金高达200万,由株洲市邵东商会赞助。

4.jpg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流泽镇党委书记唐伟军、镇长赵祥军、党委副书记王友平、教育副镇长彭黎媚、派出所所长张少凡、龙建村村支委成员、流泽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王义红、副校长刘伯平及商会其他相关人员。

5.jpg

与会成员在株洲市邵东商会长、湖南省邵兴商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南方批发城模式的领头雁、“衣博汇”服饰品牌创始人李毫辉的引领下,参观了商会全貌。李毫辉表示:千帆竞发,教育先行,万物复苏,回馈社会。

6.jpg

与会人员就教育基金使用问题进行专题座谈,会上研究了基金使用的具体细则,决定每年至少拿出8万元用于教研教改、教学交流及优秀教师表彰等。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流泽教育的晴天献计献策。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合照留念。

7.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