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2月阶段性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3-02-15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处置力度,2月14日,绥宁农村商业银行举行“2023年2月阶段性表内、外不良贷款清收活动”动员大会。

8.jpg

此次不良贷款清收活动分为风、火、雷电三大战区,共组建11个清收小组。动员大会上,绥宁农商银行副行长朱晓鸣,对本次不良贷款清收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讲解了清收工作的原则和目标,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方案以及清收工作流程作了具体说明,明确了各战队的工作任务。党委班子成员为各战区司令授旗,全体成员进行集体宣誓,充分表达了依法清收不良贷款的信心和决心。

党委书记罗堰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不良清收”的意义。开展“不良清收”,是化解风险的重要举措,是提质增效的内在要求。要多方联动,迅速掀起“清收风暴”的热潮。全行上下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抓住关键时间,以表内外不良贷款为清收重点,打破常规,重拳出击。要多措并举,有效确保“不良清收”的成效。清收方式要活,清收效率要快,清收氛围要浓,灵活运用现金清收、转贷续贷、强制执行等方式方法,打好清收“组合拳”。

绥宁农商银行此次清收风暴行动的开展,将成为打击老赖的重拳、净化信用环境的利器,标志着绥宁农商银行将以更实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铁的手腕、更猛的气势,坚决打击逃废债务行为,依法清收不良贷款,营造风清气正的信用环境,推进诚信绥宁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