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农商银行开展情人节主题营销活动

【时间:2023-02-15 15: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志辉)2月14日前后,新邵农商银行利用情人节契机,开展了“定制浪漫,储存幸福”情人节主题营销活动,为客户送上情人节礼物和祝福。

为营造浪漫氛围,吸引新老客户参与,该行精心布置,全力提升烘托甜蜜热烈的节日氛围,为客户带来温馨难忘的节日体验,心形拱门、爱意玫瑰、甜蜜巧克力有情,包含着对客户浓浓的爱。活动期间,该行还重点推出“9420、33442”等各类具有特殊含义的爱情存单,吸引新老客户参与。办理存款、手机银行有情业务均有机会获得玫瑰花、心形气球、巧克力等,共吸引客户1000余名参与,取得了预期效果。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每一个人对爱情的祈盼。因您而变,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服务惊喜,也是每一位新邵农商银行员工的追求。未来,该行将更加用心服务客户,创新服务方式,向新邵人民喜爱的银行坚实迈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