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农商银行荣获武冈市2022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

【时间:2023-02-15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蓓蓓)近日,在武冈市“聚焦重点抓落实,努力实现两个率先”专项行动动员暨市社会治理六项重点工作总结部署大会上,武冈农商银行荣获“武冈市2022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

回顾过去的2022年,武冈农商银行在省联社、邵阳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监督部门的精心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奋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截止2022年末,武冈农商银行资产总额 114.8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04.51亿元;各项贷款 58.18亿元,贷款市场占有份额30.48%;实现总收入4.33亿元,全年纳税3819万元,是2022年武冈市第一纳税大户。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武冈农商银行将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全省一流银行迈进,为更好服务武冈市域经济作出最大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