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农商银行:金融活水润春耕 涉农、涉旅贷款促振兴

【时间:2023-02-14 17: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求龙)为进一步加大涉农、涉旅贷款投放力度,2月14日,隆回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贷款营销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加大对春耕生产、民宿贷等涉农、涉旅贷款的有效投放。要积极作为,转变等、靠、要的思想,勤走访客户,多宣传政策,主动解决客户的融资难题。要严把关口,严把贷前调查关、贷时审查关和贷后检查关,积极开展阳光信贷。

据悉,今年以来,该行利用《早安隆回》爆火契机,积极开展走访回访活动,多措并举加大了对民宿、春耕备耕等涉农、涉旅领域贷款的投放力度,为县域特色产业注入了金融活水。截至目前,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4.74亿元,完成一季度“开门红”任务的71.84%。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